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谢谢。”
我笑着朝她挥挥手往训练室走去,进入训练室后表情才垮下来。
从上次在论坛获取信息后,我和高奥都有一阵没再上星际网看相关内容了,没想到形势居然发展到世界线修改系停课的程度。
这对于世界线修改系的学生而言很难受,分专业后,政府的补贴就越来越少,我们多是自己找工作打工勤工俭学。
可停课意味着这段时间不在正常的教育周期里,学期中的教育补贴会停发,本专业相关的勤工俭学岗位也会停止。
即便还能住宿舍,一群未成年的学生,想在外界找到合适的打工岗位也相当难,怕是有好一段时间都只能比之前还省吃俭用,学习中断还不知道多久,也意味着他们要继续使用学校的设施是不行的,之前好不容易训练出来的身体能力,很可能会就此不断下降。
我们这些毕业的世界线改变者,想要保持身体状态尚且不易,更何况是他们。
有资格证的世界线改变者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即便改方向到破坏者也是大批失业,向我一样有积蓄的还好,要是刚毕业没两年,恐怕生活艰难。
有工作的只会更惨,现在看着风光,大把赚钱,在不断进入衍生世界的过程中,他们的意识也在不断受伤,直到完全撑不住的地步。
所有人都是牺牲品,上层在这么做的时候根本没想过我们的死活,只要达成他们的目的。
对,差点忽略了,我现在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残忍到我感觉或许他们只是发疯想看衍生世界里的人们不断挣扎,看世界线改变者们伤害自己坠入深渊,他们就是以折磨人为乐!
好半天我才把心里的愤怒压下去,高层是不在乎我们,但他们不用以这么多的资源为代价来折磨人取乐,他们想这么做的话有的是“经济实惠”
的方法。
问题还是回到了最关键的那一步,那一步就是高层决定这么做的原因。
原本的好心情在得到消息后破坏殆尽,我努力静下心来练习,钱都交了怎么能浪费。
那一步我早晚会做到的,或许我们到最后也没办法把那些人拉下来,但至少要逼的他们让步,把属于我们的权力和地位让出来,把属于衍生世界的自主权力还回去。
五个小时的练习时间,我先做了自己最拿手的几样菜。
虽然有段时间没做了,不过还不算手生,百分满分每个都有八十以上的评分。
先做满十道菜,把这十道菜都练到九十分以上,肯定是差不到哪里去的,之后有时间再练其他的菜。
做菜让我短暂地忘记了那些事,到点的铃声响起,我从专注的状态里出来,跟门口的AI道别后下线。
我第一时间就想把消息告诉高奥,打开智脑的消息页面却发现他已经给我发了消息。
他在找资料的时候看到了相关信息,气得要死。
我去他房间找他,高奥正面色阴沉地翻着论坛。
“别看了,越看越气。
还是看你的资料吧,我们早一天成功,就能早一天改变情况。”
我拍拍他的肩膀在他旁边坐下,高奥没听,而是调出个页面给我看。
这是破坏者专用论坛里的一个匿名帖子,发帖人就是幸运没有失业的破坏者。
他是来论坛里问情况的,最近他接了非常多的工作,也参加过那种多人进入同一衍生世界比拼的比赛,连轴转没怎么停过。
这种长期的高压工作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他明显感觉到了不舒服,不只是累,他在衍生世界里时还出现过意识恍惚的状况,差点出意外。
下面回帖的人也全都是匿名,有好些人表示他们也有这种情况,问过周围其他人也是。
讨论到最后一群人默认这是工作太忙造成的过劳,等这段时间忙过去就好,之后多休息应该没问题。
但我们很清楚这是意识损伤,本不应该有这种情况,但现在已经严重到在年轻的破坏者中如此普遍的程度。
意识的损伤基本不可逆,想养好是不可能的。
魏熙之前说她不进去的理由之一就是意识损伤,以她的技术想要突破世界线改变者资格证查验应该不是问题,但她的意识损伤在衍生世界里一旦发作,会出现什么情况她也没法保证。
而且她已经不能再这样经常让意识和身体分离了,最好是不要再分离,不然已经有了损伤的意识创伤会加重。
高奥已经忍不住在底下匿名提醒他们,既然都感觉到了难受就应该先休息一阵,不然严重了怎么办。
却有人骂他,说他是不是嫉妒他们有工作自己没有,想抢他们的工作,态度好的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怕停下来就要被换掉,之后再也接不到工作。
我们什么都做不了,这些破坏者的焦虑已经肉眼可见,整个群体都陷入了怪圈之中走不出来。
这不是他们的问题,身处其中只能被裹挟着往前走。
我们看着这些回复心情沉重,这个帖子在不停刷新回复,在高奥劝说那条后面,好些人已经不是回复,而是在表达自己的焦虑和迷茫。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