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当然了,我是个磕糖博主,所以主要任务磕糖嘻嘻,那么这个短片有糖吗?金灿灿认为,非常多呢!
嘻嘻!
最明显的就是最后结束那段mama后台的对话了,玻璃反光那个寿司头哈哈哈哈那个是最明显的,还有李孝丽的话“果然天才总是很容易遇到另一个天才对不对?我啊,都有点嫉妒YG了啊”
什么意思很明显了吧,音乐天才GD遇到另一个摄影天才糖,说实话我也觉得YG命好,幸亏我龙上次续约把团队牢牢握住在自己手里!
不然老杨肯定会按着糖果和龙一样奶新人奶后辈啦。
也是因为最后这段是龙哥拍得,让我开始对比起了镜头手法习惯、高度——总之结论就是白天是其他工作人员,晚上的大概率都是龙哥拍的,忙完mama彩排下了班还要帮老婆是吧,嘻嘻KSWL!
】
【标题】围脖那个骂GD的帖子是认真的吗?点进去一看笑死我了,原来是知名提欧皮粉啊
楼主:([链接]@YG小伐:哎呦喂,我说什么来着?小队长的恋爱脑丧尸都不吃,路人都认证你团真的药丸,[所以今年不合体=有人要赚钱=有人要恋爱=有人玩神秘团要散.jpg]你看人家怎么嘴的?权龙每天光想着和小助理在美国公费恋爱,参加个人家的订婚仪式该不会心动了吧,不想干bigbang赶紧回家结婚退圈拉倒,正事不干,团歌不写,只想着自己solo,我还没见过这样的队长呢。
还有现在干脆直接当上助理的助理了是吧,你该不会是因为谈恋爱要给糖果当摄影师所以MAMA才没有合体演出的吧?幸亏几位成员今年都solo了有舞台可以表演呢,不然岂不是看你权龙一个人solo是吧?
又要恋爱又不敢公开,还要立个爱团人设,结果mama连个合体演出都没有……真是幽默老棒子。
)
我点进去之前:让我看看谁又在骂我龙哥
点进去之后:哥几个演点好的,装路人之前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是哪条狐狸是吧?私生事件进橘子喝茶都没让你学乖?还是你哥大卖8000终于看清现实现在想着大棒好了?想让队长继续奶了?不好意思哦,队长奶了这么多年了,现在终于不奶了,粉丝普天同庆中!
2L: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快的刀!
去围观回来了,博主真的是崔塔的粉?主页全是队长和小助理啊……活得像GD金棠的CPF一样……
3L:缺德人狂喜,又要打起来了?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小板凳,mama没看够的戏,论坛全给补上了!
4L:说真的,那个博主骂得挺狠的,什么“回家结婚”
“三年抱俩”
“恋爱脑丧尸都不吃”
,我都以为GD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结果点进去一看,哦,原来是某家破防了,懂了
5L:不懂就问,top粉为什么破防?今天大哥不是solo了吗,除了不好看没啥别的。
6L:楼上一看就不懂男团学
破防的点:1.自家成绩太差对家蒸蒸日上2.想吸血队长发现人家不给吸了3.GD恋爱热搜压过了大哥的solo舞台4.最重要的是——凭啥GD给太阳写歌不给大哥写啊,凭啥GD恋爱都不妨碍人气啊。
嘻嘻。
7L:笑得,第4条才是精髓“我家哥哥恋爱都是捕风捉影而已,喝红酒那不是赚钱是艺术,你家哥哥谈恋爱那是不务正业”
。
双标玩明白了
8L:所以崔塔到底有没有恋爱?
9L:没恋爱啊,只是追前任,追不到还和练习生勾勾缠缠罢了。
10L:啊啊啊啊啊楼上别太损了!
但是说真的,top粉骂GD不写团歌,那top自己写了?top自己写的歌有几首能听的?还“幸亏成员今年都solo了”
,你哥solo那质量,销量说明一切了。
11L:算了吧,起码实锤恋爱的不是大哥而是队长……这人虽然有黑历史,但说得没错啊,不过远的,就mama之前吧,爱豆大聚会那晚五缺二……搞孤立是吧?
12L:说真的谁孤立谁啊……可能是2孤立3呢……
楼主:说实话我这里也有瓜,某人说是追前任姐姐,结果自己根本就和练习生不清不白啊,走着瞧吧,最后被爆出来恋爱的还不一定是谁呢?就算GD被爆恋爱,对象是糖果,众人皆知的,完全无杀伤力,而你要是被爆就不好说是和谁了。
……
33L: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好神,有人真的被爆恋爱了,但是不是权龙啊啊啊,D社开年连环爆瓜,成名之战!
2014开年就这么精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