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奥克塔琉斯星区所上演的五军之战,直接打了一个多月。
各方互相拉扯角逐,其惨烈程度完全不输于当年的荷鲁斯叛乱。
只要有其中一方开始占据大量优势,其他4方就会合力围攻。
有好几次,常威利用战术战法,取得了辉煌的胜利,揪着最软的柿子一顿猛捶。
眼看就要快把对方逼入绝境之时,后方就迎来了其余种族的背刺。
常威那个气啊!
就好比雌雄对决,快要冲刺到最后阶段,即将分出胜负之际。
突然一群蒙面大汉砸开了房门,冲进来将酣畅淋漓的高潮打断,强行将两人分开。
常威简直就是一肚子火,憋在了小腹中,没法发泄出去!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
继续留在这里作战,只会陷入无谓的消耗之中,而又无法达成最终的胜利。
所以,在先后背刺了寂静王,坑惨了碎骨者,痛扁了虫巢领主,戏耍了阿巴顿,占了几波大便宜后,常威便率领舰队进行了撤退。
反正战略目标差不多已经完成了,奥克塔琉斯星区原本的兽人帝国和泰伦虫族几乎被全灭!
既然如此,那么咱们就来日方长!
总能找到你们落单的时候!
到时候再各个击破!
喝了一口爱丽丝给自己泡上的咖啡,常威便命令全军播撒大量的太空机雷和遥感炸弹进行断后。
接着,便退出了这个被打得满目疮痍,化为了死地的奥克塔琉斯星区。
这一战,己方差不多被击毁了5000多艘牛头人级战巡和1000多艘帝国海军战舰,死亡的随舰船员一共有3000多万。
其中,1000多万是克隆人士兵,2000多万是帝国征调而来的星界军士兵。
而且,很多舰船的弹药库存和战机库存都被消耗得一干二净。
就连储备的维修零件和能源存储也即将见底。
可见,这一个月来,五军之战打得有多么激烈。
如果不消耗得那么猛,可能我军的伤亡,还将会进一步扩大。
这也是常威选择主动撤退的原因之一。
开玩笑,又不是永动机。
就算已经进入到了高级文明的行列,物资和能源补给也总有打完的一天。
到时候,弹尽粮绝时,再抛下部下进行逃命吗?怎么可能!
你说..............难道不能就地进行补给吗?工业生产舰也不是没有。
拜托,你以为常威没有做吗?你以为,其他4个势力没有做吗?几乎是所有的星球和质量不错的小行星都被炸了开矿或是被泰伦虫族吃掉,恒星也被拿走肢解进行了吸收。
现在整个奥克塔琉斯星区,就和个牧夫座空洞一样,啥都没有,除了遥远传来的微弱星光外,这里简直就是一片漆黑。
同时,周围还伴随着各种低光速区、磁暴场、死线、真空域和大小不一的黑洞等等。
五方势力的舰队,黑灯瞎火的航行其中,不仅要提防敌人,还要时刻注意小心,别踩进了“屎坑”
。
常威也是佩服自己,居然率领舰队和它们4个臭不要脸的狗东西,在这种极端恶劣的环境下打了一个多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