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高整崛起……
一石:@九街,跑题了!
九街:咳咳……各位不好意思,刚才有点跑题了~今天找大家来是为了谈谈合盟的事情,那个……虽然我们围了洛阳,但也是无奈之举。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这次来是抱着十足的诚意,想跟大家合盟高整,打造一个超级强盟。
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
此话一出,聊天室突然间安静了起来。
大家都开始保持了沉默,就连一向积极的阳光都不再言语。
许久
蛋总缓缓打出一句话。
蛋:大家都说说自己意见吧~
阳光:嘻嘻嘻,我没啥意见,你们做决定吧~呲牙
大飞:没意见,【仙音团】挺强的。
安星儿:同上,有这样盟友可以打得更舒心些。
……
蛋:@无梦@一号,两位有什么建议嘛?
……
韩枫看见蛋总的话后没着急回答,沉思了会儿,发现老裘也并没有立刻回复,想着估计他也讲不出点啥,便接话道:“我个人没啥意见,今晚大家这么多人能聚在一起想必心中都已经有答案了。
我觉得S1没必要闹太僵,438区有多强,大家心里也清楚。
我挺期待高整后我们盟的实力有多强。”
无梦:我赞同一号。
蛋:鼓掌。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合盟吧~
一石:握手
九街:@一号,大拇指!
阳光:那这个名额的问题呢?
蛋:名额嘛?既然要高整,那么一切以武勋数来做标准吧。
武勋前380的进征服盟。
后面的兄弟进割据盟。
九幽乾坤征服壳子,仙盟割据壳子,怎么样?
一石:可以。
九街:可以的。
……
阳光:哎哟,终于结束了,那这个群就不解散了,当成我们438区指挥群吧?
安星儿:既然合盟了就取个名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