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她竟然是九幽三个赛季的史官,怪不得发的帖子都这么火!
有枫团这种存在,帖子想不火都难~”
……
“继续打吧!
增援是不可能的!”
米姐的聊天回复打断了紫豆得思绪。
紫豆没多废话,回应了一声OK就继续控号了。
自己将前线情况汇报上来是他分内的事,至于怎么下决策那是老板的事。
紫豆并不想干涉太多。
尽管知道这终将是一场以失败而告终的战斗,但他依旧选择去面对,无论过程多么绝望……
……
圣盟核心聊天群
老扩:猛啊,这赛季有大爹顶着就是爽!
这对面都第几次总攻了!
老谭:第三次了吧……这进攻势头倒是一次比一次猛……也不知道枫团他们能不能抗住。
龙哥: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
对面应该差不多了。
乱星:我倒不是担心枫团,我担心的是其他那几个团……我刚问了非鱼团,帝林跟我说压力很大,对面的进攻很猛。
老谭:帝林?龙铭盟的总指挥?
乱星:嚯,你认识啊?
老谭:那肯定啊,T1盟的那些有名的指挥官我都多少认识。
非鱼团是他带的?
乱星:嗯。
老谭:那吉哥是谁?
乱星:那人是外交。
老谭:牛逼,一个团搞得跟盟一样的……
乱星:就是盟对盟啊……
老谭:等等……你的意思是……我们跟他们盟……
乱星:嗯结盟了。
下赛季一起。
老谭:额额……可以的。
也对,白虎团人这么少,他们压力大也是正常的。
乱星:白虎团不在【非鱼】他们这边,他们的那份压力都给到玄武了,玄武团之前一直在一扛二。
不过现在对面压力慢慢给到【非鱼】这边了。
老谭:一扛二还能反推?玄武团这么强嘛?
龙哥:玄武反推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