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中文网

第5章 分州落幕求订阅(第2页)

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又是各种私下接触之后,“苍穹”

盟主的一番话,让整个x214区的局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苍丨穹】解忧丨天上白:“因为「苍穹」内部一半是圣系玩家,一半是昊系玩家,这赛季的分区怎么打都很尴尬,所以「苍穹」决定中立,不参与圣昊的战斗,这样你们2打2,游戏体验也会更好。”

不知道“苍穹”

的具体想法是什么,但是“苍穹”

的突然中立,让整个区的局面瞬间发生了变化,3v2变成了2v2!

局势似乎变成了均势,按道理说,圣系一方肯定是不爽的,但是“桃园”

在群里居然直接同意了,不知道是不是私下和“苍穹”

有什么协议。

昊系“学院”

一方,当然更是没问题了,直接从劣势变成均势了。

【聖丨桃园】聖丨二娃吳興:“躺尸局不可取,2v2还是很有意思的,就这样打吧。”

【战狼满红学院】战狼大师:“2打2好啊,最有游戏体验了。”

最诡异的是,对阵的双方都默认了2v2的战场,在还有3个同盟没有站队的情况下,居然没有一个同盟想要再py一个同盟加入自己的阵营!

看来,“苍穹”

和圣昊双方都达成了某种默契。

毕竟,2v2的战斗,获胜的一方都是2个势力,在有3个势力可以拿奖励的情况下,加上“苍穹”

不是正好3个?在这种情况下,不论是圣系一方还是昊系一方,都没有继续拉拢同盟的打算。

这让“五福临门”

、“玄盟”

和“倾指画眸”

就有些尴尬了,虽然没有明着说,但是从各方的发言上看,“苍穹”

、“桃园”

、“弘毅”

、“学院”

、“誉满天下”

大概率是达成某种默契了。

不过,“五福临门”

、“玄盟”

和“倾指画眸”

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同盟py的局势是一直都会变化的,随着开区之后战斗的进行,整个区的局势必然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2v2中处于劣势的一方,必然不甘心,就会去py“苍穹”

或者区里边的其他势力,这就是剩下3方势力的机会。

前提是,3方势力必须活到那时候,且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有拉拢的价值才行。

因为新势力的引入,大概率是会遭到所谓的中立同盟,“苍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如遇章节错误,请点击报错(无需登陆)

新书推荐

怪谈玩家我又把偏执夫君亲哭了蛊惑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我在修仙界打白工从绘画开始的东京生活我有一艘太空飞船邪王独宠废柴妃都市绝品医圣快穿:反派终于黑化了我想做游戏啊三界劳改局魔王大人很烦恼万人迷穿成炮灰(快穿)帝临鸿蒙漫漫时光只甜你法术即真理封神之逍遥不二仙凶案现场直播柯南之第五调酒师从大体老师开始的亡灵机甲传说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我真的太美了暴君哭着撩我却天天沉迷基建扶贫可爱过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