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又是各种私下接触之后,“苍穹”
盟主的一番话,让整个x214区的局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苍丨穹】解忧丨天上白:“因为「苍穹」内部一半是圣系玩家,一半是昊系玩家,这赛季的分区怎么打都很尴尬,所以「苍穹」决定中立,不参与圣昊的战斗,这样你们2打2,游戏体验也会更好。”
不知道“苍穹”
的具体想法是什么,但是“苍穹”
的突然中立,让整个区的局面瞬间发生了变化,3v2变成了2v2!
局势似乎变成了均势,按道理说,圣系一方肯定是不爽的,但是“桃园”
在群里居然直接同意了,不知道是不是私下和“苍穹”
有什么协议。
昊系“学院”
一方,当然更是没问题了,直接从劣势变成均势了。
【聖丨桃园】聖丨二娃吳興:“躺尸局不可取,2v2还是很有意思的,就这样打吧。”
【战狼满红学院】战狼大师:“2打2好啊,最有游戏体验了。”
最诡异的是,对阵的双方都默认了2v2的战场,在还有3个同盟没有站队的情况下,居然没有一个同盟想要再py一个同盟加入自己的阵营!
看来,“苍穹”
和圣昊双方都达成了某种默契。
毕竟,2v2的战斗,获胜的一方都是2个势力,在有3个势力可以拿奖励的情况下,加上“苍穹”
不是正好3个?在这种情况下,不论是圣系一方还是昊系一方,都没有继续拉拢同盟的打算。
这让“五福临门”
、“玄盟”
和“倾指画眸”
就有些尴尬了,虽然没有明着说,但是从各方的发言上看,“苍穹”
、“桃园”
、“弘毅”
、“学院”
、“誉满天下”
大概率是达成某种默契了。
不过,“五福临门”
、“玄盟”
和“倾指画眸”
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同盟py的局势是一直都会变化的,随着开区之后战斗的进行,整个区的局势必然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2v2中处于劣势的一方,必然不甘心,就会去py“苍穹”
或者区里边的其他势力,这就是剩下3方势力的机会。
前提是,3方势力必须活到那时候,且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有拉拢的价值才行。
因为新势力的引入,大概率是会遭到所谓的中立同盟,“苍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