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就只能从已经半躺尸的“核弹”
身上找武勋,获取途径非常稀少。
x164区的【决胜中原】剧本是最原始的剧本,最终的奖励排名只跟赛季总武勋有关系。
所以最后这段时间武勋打的多少,将直接影响一名玩家最后得到的奖励是征服奖励还是割据奖励!
不仅仅x164区的战斗到达了尾声,进入了刷武勋的节奏。
同区段其他区更早就进入了刷武勋的生涯,相对来说,x164区反而是打的最激烈,打的最持久的区之一。
武勋打的多与少,是由各方面的综合因素,来决定的。
第1点:玩家的卡池。
这个很容易理解,卡池越好,打武勋的难度就越低。
第2点:玩家的肝度。
这一点非常重要,玩家花费的精力和时间越多,打的武勋自然也就越多。
第3点:发育程度。
毕竟是阵地战,玩家发育的越好,资源和队伍越多,打的武勋就必然越多。
第4点:对手的部队强队。
2个满红号单刷武勋,跟两个白板号单刷武勋,理论上来讲是一样的。
这一点很容易被忽略掉,就拿x164区来说,去和“核弹”
刷武勋,肯定没有和“苍穹”
刷武勋来的舒服。
毕竟,“核弹”
玩家的卡池要比“苍穹”
玩家的卡池强上不少,同一个队伍,对上两个同盟的部队,打到的武勋也不同。
第5点:战场细节。
这个涵盖的范围就比较广了,比如压秒,驻守和部队克制关系等等。
对细节的把握越完整,打到的武勋就越多。
不管怎么说,相对于“战天下”
和“帝胜兵求战”
,666去双盟,在刷武勋这件事情上完全是处于优势的。
这也就意味着,x164区最后的赛季奖励,666区的玩家能够拿到更多的征服奖励!
【决胜中原】剧本,想要一个同盟全拿征服奖励是不现实的,是要整个阵营的玩家根据武勋排名来决定的。
所以,能够让666区的玩家更多的拿到征服名额,就已经很不错了。
其实,到了征服赛季,只要最后的赛季奖励次数能到20次,是征服奖励还是割据奖励的区别没有特别大,并不像s赛季差别的那么悬殊。
因为,割据卡包里边也有很多给力的武将,比如神将“张机”
!
所以,只要是20次,就不亏。
当然,征服奖励肯定要更好一些,但是差别却没有那么大。
征服赛季最大的问题不是20次征服卡包和20次割据卡包的问题,而是有些玩家拿到所有的小割据,只有10到15次割据奖励!
其中,10次割据奖励是最坑的,只比乱世奖励的5次割据多5个。
更重要的是,割据卡包的保底次数是11次,也就是说10次割据抽完有可能一个五星都不出!
你说坑不坑!
随着时间的流逝,x164区也渐渐走到了尾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