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换个同盟,早就崩溃了。
但是,【南军】的玩家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在4个同盟的进攻之下,哪怕是“核弹”
,也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了。
【南军】在正面战场处于优势的情况下,“帝胜兵求战”
分出一部分兵力收复扬州失地。
虽然被摧毁的首府【建业】,永远回不来了,但是扬州毕竟是“帝胜兵求战”
的出生州,失地还是要慢慢收复的。
本来,“核弹”
有一部分玩家一直在扬州捣乱,以分散“帝胜兵求战”
的注意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核弹”
的压力越来越大,捣乱的玩家也越来越少了。
现在对于“战天下”
和“帝胜兵求战”
来说,最尴尬的是同盟人数限制,由于初期被压制的太狠了,始终没能占领太多的系统城池。
同盟人数自然就没办法提起来,虽然有分盟装人,但是分盟的资源加成和主城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
这一点上,666区双盟就好上很多,玩家发育的好,同盟打的城池也多,同盟人数上限足够。
目前整个【东线战场】,豫州、兖州、徐州、冀州都已经成为南北两个阵营大乱斗的战场。
但是,彼此的心态却完全不一样,【南军】阵营的玩家不急不忙,稳步推进,而【北军】阵营的玩家心态上要难受的多。
推又推不回去,守又很难守到结束。
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南军】的人数优势会越来越明显,【北军】久守之下,势必会被【南军】玩家突破。
现在的【北军】,急需一个破局的点,但是却始终没有找到。
在阵地战的对决上,有时候活跃人数的优势是很难抵抗的,只要发育起来,就是滚滚洪流!
只是摧毁一个扬州首府【建业】,显然并不足够让【北军】玩家心理平衡。
纵观全局,在比分4:4的情况下,【北军】迟迟不能再打开突破口,胜利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核弹”
现在很是被动,几个主城阵,虽然大大增加了“核弹”
的防守强度,让其扎根下来。
却也让迁城的玩家无法动弹,很难去支援其他战场。
毕竟,一旦离开,就有被沦陷的风险!
而不动的“核弹”
主力,就失去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机动性!
“核弹”
没办法调集部队,也就再难打出赛季前期那种令人窒息的爆破攻势。
真可以说是成也主城阵,败也主城阵!
在这样的情况下,“核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