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说到164区,打的最舒服的就数666区双盟了,前期一起压制“苍穹”
,后期还能和区段天花板“核弹”
一较长短。
更重要的是,【南军】最后大概率是能够获胜的,666区双盟也会是赢家之一。
先胜“苍穹”
,再战“核弹”
,666区双盟不仅自身体验拉满,也获得了区段同盟的认可。
没错,是认可。
对于“老十二区段”
和“圣帝昊区段”
这种大区段的同盟来说,刚进入征服赛季的新区同盟,是不被认可的。
在这些强盟眼里,新区同盟都是血包,是补充同盟玩家的最主要来源!
哪怕666区双盟是“豹子区”
出来的,在大区段同盟的眼中,也只是一个更大更香的血包而已!
但是,这一战之后,666区双盟将不再被视为血包,而是平等的同盟。
这就是《率土》的世界,想要获得尊重和认可,就必须真刀真枪的打出来!
不仅是666区的“五福临门”
和“飞龙在天”
,其他新进征服赛季的同盟,都必须从刀山火山中一步一步杀出来。
没杀出来的就真的成为了其他同盟的血包。
《率土》新进征服赛季的新区同盟那么多,最后能在乱战中脱颖而出的没有几个,剩下的不是被打散,就是只能活跃在小区段里边。
相对来说,进入“老十二区段”
和“圣帝昊区段”
的新区同盟,存活机会是最低的。
没办法,《率土》最顶级的同盟几乎都在这两个区段里边,强盟也比比皆是,随便后跳走一个,都可以成为小区段的区段霸主!
666区双盟能够一战之下,被认可,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了。
当然,同样被认可的还有同处于【南军】的同盟“战天下”
。
哪怕“战天下”
起源于450区,哪怕“战天下”
之前已经经历过6个赛季并且都斩获征服,在大区段强盟的眼中,依旧只是新区同盟!
很多新进入征服赛季的同盟非常不服,尤其是那些在s赛季3连征服的同盟,认为老区强盟凭什么瞧不起自己?
自己可是在s赛季征战了3个赛季,整合了大量玩家之后,才进入征服赛季的,却仅仅被当作血包?
不服,且不爽!
但是,现实又是残酷的,这些新区征服盟,在遇到老区强盟的时候,存活概率极低。
反而是进入小区段的新区同盟,存活下来的概率更高。
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新区同盟的中坚力量太弱。
只看头部玩家的话,新区同盟并不弱,那个同盟还拿不出一些高红甚至满红的玩家?
380人的同盟,比前30,谁都不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