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男人的第六感有时候也是很准的!
这次抽到“辽神”
可没有征战系统的帮助,是胡力靠自己的运气抽到的!
福丶龙吟:我擦擦擦了,狐狸出张辽了!
福丶杏花花:这个时间点的话,大概率是地上紫卡捡到的。
福丶狐狸:对,就是紫卡出的,五子良将!
天启乄激情:我了个去!
狐狸这欧气真是没谁了!
公子凉:不行了,这盟是没办法呆了,正好本来也要去天启了,我先退盟了!
福丶浮生:嘿嘿,我这也是紫卡五子良将!
猜猜我能抽到啥,张辽还是张郃?
福丶叽叽咕咕:你怎么可能出五星。
福丶万年:我猜四星徐晃!
福丶幻羽:反正肯定不是五星。
福丶起名:就浮生那脸,肯定是三星武将。
福丶浮生:果然是乌鸦嘴,三星于禁!
福丶酱油方少:啧啧,同样都是五子良将,狐狸五星张辽,浮生三星于禁,概率果然是公平的。
福丶浮生:公平个锤子!
马上就要到上午11点钟了,带那时,s2赛季就开区整4时了,这也意味着新手保护期就要结束了。
免战没有了,部队出征体力消耗减半也没有了,退盟再加入同盟的冷却时间也会从30分钟恢复到24小时。
胡力发了一封全盟邮件,提醒该去和的玩家在新手保护期结束前下野。
------------------------
回归各盟
本赛季初期,咱们分三个同盟发展,分别是、、。
大家根据自己所在团,去对应的同盟。
五福团的兄弟们留在,不用动。
天启团、锦衣卫的兄弟们准备下野,去同盟。
国士团、初心团的兄弟们准备下野,去同盟。
其他团的兄弟们没有限制,三个盟都可以去。
ps:大家一定注意在新手保护期内下野,这样下野后加入同盟的cd依旧是30分钟。
------------------------
不仅是全盟邮件里边,的qq群,和各个团的团群都分别通知了。
开区前4时,大家集体冲同盟排名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之后就要各自按照所属团去对应的同盟发展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