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一时间众人又都静了下来。
对以前一直在成长馆的这些人类,他们其实感觉一直都是复杂的。
一开始他们都觉得这些人类是来拖后腿的,比其他们这些一直都在和生态岛的各类生物斗智斗勇的反抗者来,他们就像一群大少爷大姐似的,若年纪也就算了,他们中有很多都比他们要大,更是有一些在他们耐心教他们招式的时候捣乱,嘲笑他们,一点都不肯认真学习,真的碰上了沙怪,又要他们去救的,把他们气得很长一段时间都想把这群家伙撵回去得了。
但是,他们中有那么一些蛀虫,大部分人还是很努力的,努力的学习招式,在面对沙怪的时候虽然害怕但是还可以闭着眼冲上去,满满地也越来越强,至少不需要他们再去分神去照顾着他们了。
渐渐的,他们也不再嫌弃这些大少爷大姐们了,并肩作战下,多多少少也是有感情的,毕竟很多时候,一个人面对这些几乎无孔不入的沙怪是注意不到的,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过同伴保护和救命之恩的,在有着共同的敌人下,他们之间也越来越默契,一直以来的隔阂也越来越薄,特别是一个团队里的,感情深到几乎是同胞兄弟姐妹了。
但是在这个时候,又忽然闹出这么一出
阿君的所作所为在成长馆的人类看来几乎成了万恶之源,但是对于他们这些反抗者来,却并不是太难的接受。
他们之间,接触到的环境不一样,对于普通人类来,他们的生活中从来没有失去和挫折,他们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甚至很多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他们在来到荒漠区的时候,他们不止一次的见到过他们中有很多人连最基础的生活常识都不清楚。
在他们看来,他们从出生起到现在接触到的挫折都是阿君带来的,现在,在他们满心等待着智能生灵亲人们凯旋归来的时候,却得到了他们全部身死一个不留的结局
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都是第一次知道分离、失去和死亡的概念,第一次就遭受了形影不离的,从相伴的那么多智能生灵淡定永远离去,他们怎么可能受得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必须找到一种寄托,寄托他们对智能生灵们的愧疚,不舍,绝望,寄托他们的恨。
这个时候偏偏还跳出来聊阿君自然成了他们发泄的地方,新仇旧恨涌上心头,阿君对他们来依然是那个遥远的,毫不知晓的,所谓的领袖,比其和他们朝夕相处有了一定感情的反抗者们,他们自然更想把目标对准他。
但是对于反抗者来,他们从走出成长馆,遇到了种种的困难,种种的挫折和为难,一直在他们身边的不是那些安逸窝里的智能生灵,而是他们身边的彼此之间互相支持支撑的同伴们。
他们更懂得遇到事情拖和逃避是完全解决不聊,必须主动出击。
他们也懂得这世上的很多事都是无法两全其美的,得到什么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完全不同的经历也让他们看待事情的角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更别反抗军们,每一个反抗军都可以是见证或者听着阿君的故事一路走来的,他们对阿君的感情是最深的,他们对阿君强大的感触也是最深的,人总是有着慕强心理,更何况很多的反抗军他们遇到了困难最先给他们解决的,给他们帮忙出主意的都是阿君手下的直系,那些人对阿君都是狂热的崇拜分子,多多少少也会给他们带来一种想法:
能被那么厉害的大哥大姐们崇拜的领袖一定是最厉害最强也是最仁慈和热心的。
更何况反抗军们才是真的接受的困难和挫折最多的人群,他们的思维相较于反抗者们也会想的更深,阿君为什么要给智能生灵下程序?智能生灵和destoryer为什么会同归于尽?阿君又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扛下了一切?
这一系列的事情在他们的脑海中多多少少都有着一些猜测和想法,也因此他们才要更加的护着领袖。
一直都是领袖护着他们,哪怕在现在领袖也在护着他们,那他们更是不能丢下领袖,否则,领袖做了这么多,该有多寒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