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中文网

关于巨人完结的一些无聊吐槽剧透警告(第10页)

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然后一切又重新回到原点。

整个调查兵团死了那么多人,兵长半身残废,为了拯救世界献出了无数心脏的英魂们就换来了一个艾族被灭绝,就换来了一个凶手一家团聚,被害人看着他们笑的结局?

心脏都献给狗了是吧?

一群战犯阖家团圆和和美美,真的死去的无辜民众爱死不死是吧?

我个人认为,这三个结局的立意怎么理解都成,因为作者估计就是有意留白,一方面是避免直白的观点引发抨击(也有可能是出版社逼迫),一方面大概他自己也不希望定死。

那么,综上所述,进击的巨人烂尾了么?

我个人认为,毫无疑问是烂尾的。

除去一大堆伏笔和许多剧情都没有延伸和交待明白以外,最后的最关键的,整部漫画的主旨“自由”

和“打破仇恨的轮回”

在结局里面全都喂了屎了,作者直接告诉你。

亲啊,我也不知道啊!

什么是艾伦真正要的自由?

他死了就自由了,yesyes!

什么是真正打破仇恨的轮回?

把一边杀光就行了,diedie!

那你t地之前花了138话不断地尝试讨论和升华的自由和仇恨连锁主题算个屁啊,你之前一直纠结和思考的东西算个鸡脖啊?

早t地这样说不就完了么?

这就好像做菜的老师傅讲了无数理论和安排了无数食材,做了n多道工序准备上桌时,外面饿了么蓝骑士送餐,拿着一个便宜的外卖进来说这就是你的晚餐。

恶不恶心人啊,难不难受啊?

反正我是很难受,我很喜欢巨人,更是将对剧情的许多思考写到了书里,比如说马卡多和莱恩讲自由的时候,我就是将自己对巨人的理解(也包括网络上很多人的分析)拿了进来。

然后按照谏山创的安排,最后马卡多的答案是混沌diedie,帝皇yesyes就完事了是吧?

艹!

我真是日了孙一峰了。

要是按照这个思路,那我就这样写结局。

在地鸣结束之后的第40个千年,已经没有了艾尔迪亚人,没有了马莱人,所有人都忘记了到底是什么仇恨在驱使着他们乱杀,但人类就是要乱杀,就是要爆杀,就算是有一派胜出了之后,很快就会分裂出新的派系然后继续乱杀,直到全世界只剩下一个人吃鸡。

永远的仇恨和愤怒,永远的戾气和乱杀。

什么,你不想乱杀?你算老几?你一定不是人类吧?还是你收了海对面某大国的钱?

乱杀就对了!

呦西,今天也要乱杀!

给爷杀!

…………我是乱杀的分割线…………

吐槽完了,大家笑一笑就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如遇章节错误,请点击报错(无需登陆)

新书推荐

佛系权爷动凡心万人迷穿成炮灰(快穿)我在末世开商店无限地球卫士穿成农家福宝小甜妻回到2002当医生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从少年派2开始找对象我有无边美貌重返八零怂媳翻身!快穿之精分主神的心尖宠快穿之为你如愿新婚一百天:猎杀薄情首席厉少,你家祖宗超级凶豪门蜜恋:大佬请滚开替身影帝重生后,手撕虐文剧本(娱乐圈)袖藏天光重生后我成了反派大佬我靠做NPC修仙[全息]我在八零靠脑洞破案[刑侦]斗破之元素封神高岭之花的人设崩了当不成赘婿只好去做儒圣了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快穿海王女主有点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