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我们继续玩着丢沙包,玩着玩着,哥哥就站在路口,叫我们回去吃午饭了,原来已经玩了这么久了。
我们就解散了,各自回家了。
我和弟弟春妹还有表弟回到家,还没摆菜呢!
哥哥叫我和弟弟去摆碗,要吃饭了。
我问春妹:“春妹,你在哪吃?”
“二舅这里啊!”
春妹回道。
“要不你去,大伯家吃!
顺便听听他们聊天聊什么!”
我小声的说道。
“可是我喜欢吃你家的菜!”
春妹犹豫的说道。
“这还不简单!
你打了饭,过来我家吃菜不就可以了,这样我妈还能少洗一个碗!”
我说道。
“好像也是!
那我过去了!”
春妹说道。
“去吧!
去吧!”
我说道,看着春妹走了,我也去伙房那边,想去拿碗筷出来。
弟弟和表弟已经拿了几个出来了。
妈妈在伙房说道:“晓苗过来看着菜,我去舀点糯米酒出来。”
“好!”
我应道,又转身出来,去妈妈身边。
妈妈用酒壶,装了半壶多出来,走到我这边递给我说道:“去给你大伯伯他们送过去。”
“好。”
我接过酒壶,就走了,去了大伯家。
大伯家也还没吃饭,不过菜已经摆了好几盘了,碗筷也摆好了。
“大伯爷,我妈让我给你们送的,糯米酒,我妈酿的,可好喝了!”
我对着大伯说道,把酒壶给大伯摇晃了一下。
“你妈酿的糯米酒我们好久没喝了,比你大伯伯酿的好喝。”
大伯笑着说道,然后对房里喊道:“晓秋,拿个干净的空酒壶出来。”
“哎!”
晓秋姐在房间里应道。
看到了大伯旁边的三叔三婶,我喊道:“三爷,三娘!”
三叔笑着应了一下,三婶没有理我。
我在门口等着,大伯又对我说道:“中午在大伯爷家吃吧!”
“不了,我家今天吃酥肉,我要吃芋头和酥肉。”
我笑着说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