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安装的是win7win10还是11?
群友:硬盘多大的?,低于128不建议分盘,再买一块硬盘装上,啥都不影响,操作系统window11,就等你们这些高手呢?硬盘多大?什么电脑,配置发来,笔记本还是台电?
群主:“台电,主机显示器一体机,在哪查看?”
群友:台电好搞,那出去花钱搞吧,能出去搞就不在这儿问了,她刚问我个问题,说什么是不是从C盘里面分出D盘,然后再从D盘里分出e盘,这这这我真不懂!
一点动手能力都没有,真的没法搞的。
群主:“你是专业的,她是小孩儿,她也没学过这玩章儿啊。”
就是你女儿描述的,从C分,把杀毒软件打开,然后下载这个软件,要杀一遍。
要是简单的就把后面螺丝打开看一下有没有硬盘位,网上买一块直接插上就ok!
家里有螺丝刀吧?一体机是什么牌子的?如果苹果的就难搞了。
群主:“好的,我让她试试。
她不在我身边,要不然直接去电脑维修店了!”
维修店技术良莠不齐,搞不好要花大价钱,是的,exe就是软件,名字叫:傲梅分区,苹果一体机就直接送苹果店做个系统,
应该不是苹果,win11小孩学习用,应该不会做双系统,要能这么简单我就不问了,其实很简单,就是有点繁琐,实在不行就去电脑店,30起步100封顶,网上的教程多的很,看几遍就会了。
要么就买个硬盘外挂,打开此电脑,在c盘点鼠标右键,就可以看硬盘大小了。
看完说一声,应该是这样。
先点左上角的箭头,再点右方箭头,OK!
群主:“现在她可以怎么做?在WIN11下也可分区。
对,孩子自己也在网上研究着。
但是我觉得肯定是你们这些专业的、有经验的人所提的建议更靠谱。”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群主:“这每个盘各分多少合适啊?”
看总量,按比例分,下载这个,PQ分区魔术师中文版,最简单的分区工具,C盘分100G,D盘分100G,剩余700多G,留在E盘,我的:C盘,单盘128G,DEF一共512G,d200.ef均分。
群主:“好的,我给孩子说一下!”
还有一种情况,不允许分区的品牌机。
C盘下,隐藏了系统备份,这种情况就要用WIN11系统自带的分区工具,先压缩数据,设置C盘为100G,然后就有了800多G的未分区,把他分区就行了,哦,还有这样的?
她电脑是WIN11系统,同时按WIN+R进入注册表,输入diakmgmt.msc回车,在磁盘管理工具中,右键点C盘,压缩,专业名词,我完全懵逼了,品牌机系统设置的各式各样,要不然,就不是品牌机了。
有些品牌机,就不允许格式化。
普通电脑爱好者是无法装系统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