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狂风中文网】地址:https://www.kfzw.net
单打赛是下午四点,混双赛是晚上十一点。
大赛没开始先分享一下莎宝和大头的访谈吧,不是普通的访谈,是掏心掏肺的心灵之约,让人泪目。
莎宝说,大头有时也会说上一届他没有参加过,他也在看,他说着的感受也很难受,其实确实是混双可能男孩多做主导一这嘛。
但是当然我一直都在跟他说没关系,就是我这边可以去帮你分担或者怎么样。
因为你不要把压力真的压到男孩身上,真正混双是两人能够互相弥补一下。
就是他状态不好的时候我这边能帮他补补多得分就够了。
她状态好得分,我状态不好他去帮我得分。
最后半决赛决赛这样打到最后。
两人能凑到一起都得分最好。
混双两人就是互相弥补一下就可以。
我们两人一直说,不要过分互相依赖,也不要过分给这边有压力太大也不行,就是落在适中的感觉就挺好。
大头说,肯定有压力。
混双墙面来说因为没成功过。
这是乒乓球队很少能遇见这种情况。
没成功过,谁也不知道一个正常的正确的混双模式是什么样的。
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在想想。
应该怎么去练,这个时间点应该练什么,下一个计划应该练什么。
应该怎么样了去打比赛。
应该怎样能让队友们给我们去制造困难。
这很多东西都是一个全新的一个尝试。
能做到的。
只能说车觉得我们能赢,就是去拼这一块金牌。
以前打混双太快乐,感觉以前打混双,尤其碰到昕哥枣姐就很开心,输了无所谓,很正常,可以在场上随便打,尽情发挥展示自己。
但现在可能别人碰到我们是这种想法,所以说可能感觉不一样,肯定会有抱怨的时候。
但现在慢慢随着时间越来越好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